運動雲

NBA/尼克傷了大史 專欄作家:板凳貢獻時刻!

點評:團結力量大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因為椎間盤突出症,被球隊列入無限期停賽,雖然他目前還不確定是否開刀治療,但媒體已做了大史本季報銷最壞打算,認為假如尼克少了史陶德邁爾,季後賽想走得更遠不能單靠「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而是每位選手都要跳出來,尼克才有可能繼續挺進。

▲沒有史陶德邁爾的尼克,本季能走多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陶德邁爾在台北時間周日和底特律活賽比賽,感覺下背部緊繃不適,經核磁共振掃描顯示為椎間盤突出症。檢查後大史決定先用非手術性復健治療,並從紐約飛往邁阿密尋求另位醫師諮詢建議,再考量是否開刀治療。

《NJ.COM》專欄作家瑞斯金(Alex Raskin)以「少了史陶德邁爾的尼克能走多遠」為題發表評論。首先他認為史陶德邁爾目前傷勢狀況不明,也尚未決定是否動刀治療,或者持續以復健方式紓緩背部不舒服,直接影響球隊戰力的調度。

內文提到,雖然對公鹿之戰安東尼跳出來得28分抓下12籃板,但他也拉傷鼠蹊部,後續比賽不能期待甜瓜每場都扛起得分角色,應該是團隊都有所發揮,才能穩住季後賽席次,突破層層關卡。

著眼季後賽,甚至走得更長遠,尼克除了要克服傷兵人手短缺問題,更得找出替代方案。瑞斯金以上季為例,雖然首輪季後賽遭遇「綠衫軍」波士頓塞爾提克,首戰大史交出28分11籃板2數據,但他第二戰受傷,接著2場雖勉強上陣,尼克仍以直落四被淘汰,傷兵肯定是現階段尼克和伍德森(Mike Woodson)最棘手問題。

關鍵字: NBA尼克林書豪史陶德邁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