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罵戰落幕 趙文卓求和:舒淇很無辜 過去算了!

趙文卓首度表現出了希望罵戰事件和平落幕的態度。(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甄子丹、趙文卓的罵戰,因為「牽連」了包括舒淇在內的不少無辜明星,讓關注度未降反升。昨日(27日)趙文卓出現在「中國創造」頒獎典禮現場,連日罵戰讓他心力交瘁,看上去消瘦了不少。

接受採訪時,趙文卓也首度表現出了要求和平落幕的態度:「沒想到這件事牽扯到這麼多人,舒淇很無辜,我也不希望其他人被牽連進來,這件事就過去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天的頒獎盛典上,郝蕾、柳岩等明星與趙文卓同台亮相,不過可能因為有舒淇的「前車之鑑」,眾星談及甄、趙二人的糾紛時都唯恐避之不及,不是拋出「我不清楚」、「我不知道」等官方回答,就是聲稱自己「和他們兩個都不太熟」,柳岩則乾脆地表示:「我不能表態,表哪一態都可能被逼退出微博。」

事件回顧:舒淇支援甄子丹致陳年裸照被曝光 怒刪千條微博

舒淇因3月20日在趙文卓甄子丹罵戰中微博挺甄子丹「敬業認真」,遭網友牽扯炮轟,意外被捲進口水戰,致其成名前拍的古裝艷照再次被翻出。隨後,許多網友到舒淇微博上留言,「罵聲」不斷。 不堪騷擾的舒淇後來不停的地刪除以往的微博。自2012年3月26日淩晨1:30分,舒淇刪除了自己全部微博,並取消了全部關注。

對於舒淇無奈刪微博一事,眾多明星紛紛發表言論,安慰舒淇。導演馮小剛在微博上爆粗罵侮辱舒淇的人,稱對方「罵你們是畜生都侮辱畜性了」。王中磊轉發了馮小剛的微博,並評論說「你快回來,我們願意與你承受未來!」眾多網友感慨稱:「諾大一個中國容得下蒼井空,都容不下舒淇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