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婕戀終於滾床? 宥勝浴袍上身放話:很刺激!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在網路上擁有極高討論度的八點檔《真愛找麻煩》,兩對螢幕情侶宥勝與陳庭妮、坤達與郭雪芙最終是否能有如「王子公主」般的美好結局。自然也成為觀眾關心的焦點。相較於坤達與郭雪芙在戲中早已赴「摩鐵」開房間,宥勝、陳庭妮僅止於「接吻」的緩慢進度,也令觀眾大呼不過癮。

▼宥勝浴袍上身,語帶曖昧地表示「今晚的戲很刺激」。(圖/翻攝宥勝微博)

不過期待「翔婕戀」能快速進展的觀眾有福了,宥勝在24日晚間上傳了一張他穿著浴袍的照片,一旁更寫道「今晚的戲很刺激,但我不能洩露內情」,不但吊足了觀眾胃口,令粉絲紛紛留言猜測,「終於要滾床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隔宥勝上傳照片過7小時,製作人方孝仁也在微博發出了一張宥勝穿著浴袍、陳庭妮還披頭散髮的清晰照片,這張相片也讓網友不禁表示「期盼已久的重頭戲終於來了!」

▼製作人方孝仁事後上傳的清晰照片,令網友驚呼「重頭戲終於來了」。(圖/翻攝方孝仁微博)

除了翔婕戀終於有大尺度的突破外,觀眾們也頻頻詢問電視劇的確定集數。雖然導演馮凱曾說過一開始就是80集,多一秒鐘或一分鐘都不拍,但演員郭雪芙、楊麗音皆透露延長集數的說法,連《真愛找麻煩》在維基百科上的說明,集數也從80集改為84集。

雖然楊麗音對此曾表示,一部好戲收尾要能收得好、把劇情完整交代才是重要,但仍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說,「為了配合新戲上檔而改變的吧,所以當時說的都不能算數了。」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宥勝累趴收視飆 導演保證《真愛找麻煩》不拖戲

宥勝贈曾之喬秘禮 陳庭妮吃醋:該不會是性感睡衣

楊麗音忙著找麻煩 小女兒暗槓宥勝簽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