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流感風暴!陸國務院不齒馬政府?網友:丟臉丟到大陸

我們想讓你知道…糟了,好丟臉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台灣的禽流感疫情越演越烈,《不能戳的秘密》導演李惠仁也公開批評政府稱H5N2不會傳染給人,根本是說謊,「這個病毒絕對會傳染給人」。台灣網友發現央視報導此事,以「台灣當局無人敢承擔H5N2 國務院對此深感不恥(應為齒)」為標題,直呼真是丟臉丟到大陸了。不過也有大陸網友指出,這張截圖可能是網友PS的傑作,因為央視通常多用宋體字。


▲台灣先前禽流感風暴,就連網友都KUSO,製作一張大陸國務院批台灣政府的圖,(圖/取自網路)

民進黨立院黨團3月12日召開記者會,再爆防檢局局長許天來錄音帶爭議,除老闆的身分是前農委會主委陳武雄外,立委陳亭妃從前後文脈絡指出,前行政院長吳敦義與最大的老闆總統馬英九,都疑似是隱匿禽流感疫情的關鍵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許天來被立委用錄音帶爆料,在之前的專家會議中,疑似以「老闆」名義的不當發言隱匿禽流感疫情,而立委趙天麟在聽完4個小時專家會議的內容後,又發現背後有更高層介入。

趙天麟指出,討論有關該不該全面撲殺染病雞隻時,許天來說:「很遺憾到現在還沒有完成。雖然上頭已經同意,我們會加快法制作業,那一套會趕快傳給大家,那一套行政人員為什麼要當作密件,因為那個東西還沒有法制作業完成之前,意思是最大的老闆還沒有同意,最大的老闆是誰?最後那個東西要動支前,行政院也要同意啦!」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棗莊捕獲殺人狼? 山東民眾:牠是我家哈士奇

超噁「昆蟲姦屍」!女王蟻遭蜘蛛吸食 雄蟻在背後猛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