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83元買棒棒腿中千萬發票 超市放鞭炮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編這次中了2張200元發票。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1、2月統一發票再開千萬大獎,這次一名得獎者是在台中市一家生鮮超市開出,而且這位幸運兒只花了83元買一盒肉雞棒棒腿,就中了千萬大獎,相當幸運,店家透露,千萬獎金得主是當地的熟客,發現得獎之後,還打電話回店裡詢問,28日上午店家還買來一串鞭炮在店門口燃放,把喜氣分送給大家。

1、2月統一發票千萬特別獎中獎號碼是「59609701」,台中市一家生鮮超市沾光開出大獎,買來一長串鞭炮,店門口熱鬧滾滾,要把喜氣通通告訴大家,靠的是一盒不到90元的棒棒腿。

店家拿出發票存根聯,喜氣擋也擋不住,中獎者2月3日晚間只花了83元買棒棒腿,就換來千萬好運,棒棒腿身價大翻身,今天一大早工作人員先忙著補貨。

這位幸運兒是個上班族,就住在超市附近,當天晚上為了煮晚餐,臨時到店裡採買,發現中獎立刻打電話回店裡,語氣中藏不住喜悅。超市主任涂東和表示,「他很訝異,他是熟客,常常來買棒棒腿覺得很好吃,常常來買。」

一名女性顧客苦笑著說,「這是他的福氣啦!不然像我們都從來沒中過一張,連兩百元(普獎)也沒有。」顧客媽媽們既羨慕又忌妒,因為一千萬距離自己似乎更近一步,說不定跟著買也能沾點喜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