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鬥奶耍心機 袁艾菲、安心亞互嗆象腿、暴牙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迅猛龍」袁艾菲為了早日贏過師姐安心亞,不但頻頻大秀32C好身材,還即將推出不露毛、其他尺度無上限的寫真集,聚集人氣。現在她更遭週刊爆料,曾與安心亞互嗆對方「大暴牙」、「大象腿」,雙姝煙硝味十足。

▼「宅男女神」安心亞、袁艾菲傳私下互鬥、較勁。(圖/ETtoday.net/翻攝袁艾菲臉書)

去年安心亞、袁艾菲一起代言少女內衣「Easy Body」,今年該品牌代言人則傳出由袁艾菲獨挑大樑,安心亞則因隨著走紅後、漲價數十萬而慘遭除名。據悉,袁艾菲為爭取該代言,特地使出維持原價碼180萬元的招數,令她在這場女星鬥奶戰中率先拿下一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兩人在去年一起為內衣代言時,就可嗅出雙姝互尬的氣氛。34C的安心亞曾誇讚自己胸部比袁艾菲大一號,還暗損袁艾菲「皮膚白,胸部卻容易冒青筋」,而袁艾菲聽到安心亞透露自己在減肥,也不甘示弱地反嗆「我最近在增胖」。

此外,兩人更曾在《全民大悶鍋》拿對方清涼照取笑,安心亞嗆袁艾菲「露最多的不是身體,是牙齒」,袁艾菲則反擊安心亞修腿「明明腿很粗,一定有拉長」,對嗆戲碼雖是為了增加節目效果,卻也微微透露出雙姝互看不爽的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