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展台》亂入?阿嬤妓女風度假裝都出爐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決戰時裝伸展台》為了舒緩參賽的設計師們莫大壓力,本週特地移師遊艇,但這回的挑戰題目「度假服裝」同樣出現令人感到惶恐的作品。原本自信滿滿的選手卡薩諾瓦(Cassnova),做出的服飾竟被嫌棄「她(指模特兒)是妓女還是老阿嬤?」

▲卡薩諾瓦(Cassnova)做出的服飾(右)被嫌棄像妓女又像老阿嬤。(圖/TLC提供)

《伸展台》這回採取兩兩一組的比賽方式,規則更是「自己的設計交給另一個人來製作完工」,這讓所有選手都大呼吃不消,大多都不滿同伴搞砸自己設計出的成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服裝設計結果出爐後,年僅21歲的艾波(April)以「神病院度假、性感暴露的全黑服裝」理念驚豔評審群,誇她「成功打造了強悍的龐克娃娃造型」至於原先任為自己剩券在握的卡薩諾瓦,因服裝幾近全裸,讓她挨批「作品讓人困惑,她是妓女還是老阿嬤?你的設計不是幾乎全裸,就是像70歲的阿婆,為什麼不能中庸一點?」《決戰時裝伸展台》第8季即日起每週三晚間10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