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頂級超跑「大黃蜂」貼身接送 眼鏡行七名車擄獲客人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酷喔。

東森新聞記者董懿嫺、崔文沛/高雄報導

電影《變形金剛》中的大黃蜂,最近出現在高雄市街頭,而且還被用來接送客人,這不是耍噱頭,是真的!一家專賣頂級眼鏡的業者,十年前就開始提供名車、超跑接送服務,這部大黃蜂全球限輛一千多台,業者好不容易從美國搶購,顧客一坐上興奮得不得了。


▲眼鏡行出動大黃蜂,搶頂級客。(圖/東森新聞提供)

電影《變形金剛》中,大黃蜂帥氣威風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這台車最近出現在高雄市街頭,而且你一定想不到,車主竟然用來接送客人。

原來這是一家眼鏡行的特殊服務,短短幾分鐘的路程,顧客眼鏡都還沒挑就夠興奮的了。顧客受訪時,直呼好緊張,但又很興奮!客戶會這麼樂不是沒原因,看看這部車,就像眼鏡行提供的客製化服務一樣,除了後面有車主的名字,還有變形金剛的火星文,輪框上變形金剛的logo,內裝也有好幾個,還有仿飛航的抬頭顯示器、四環車況表,最酷的是可以遙控發動。


▲有這項服務已十年,洽好新車剛進,想與顧客分享。(圖/東森新聞提供)

可別以為業者只是耍噱頭,因為做的是頂級客群,十年前開始就已經有這項服務,這次碰巧訂購的新車剛到,想把好東西跟客人分享。業者強調,不只這台車,還有賓士c30、R CLASS系列,就連保時捷911也有,專門接送客人。總共有七部名車輪流接送客人,業者大方分享的心意,也成功擄獲頂級顧客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