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擊劍/忍受異常低溫 徐若庭取得倫敦奧運資格

點評:希望能在奧運能有好成績。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3月24日在法國巴黎舉辦的世界女子銳劍A級賽結束後,本屆奧運女子銳劍的參賽資格即作最後結算,我國選手徐若庭以世界擊劍AOR排名之亞洲地區個人的成績第二取得2012倫敦奧運參賽資格。

▲擊劍好手徐若庭。(圖/擊劍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國女子銳劍代表隊歷經了2個多月的歐洲巡迴比賽,忍受著歐洲今年異常的低溫,一站接著一站的比賽,終於在最終站-巴黎結束一連串的比賽,而徐若庭也終於確定取得本屆奧運參賽資格。

女子銳劍一直為我國培訓的重點擊劍項目,目前就讀於台北體院的徐若庭,在2010亞運會獲得個人成績第5名,一般而言擊劍選手的成熟年紀約在25~35之間,可以預見今年22歲的若庭將是未來的擊劍界的明日之星。

台北時間3月25日凌晨,自巴黎傳回來這個消息,各界莫不歡欣鼓舞,我國擊劍睽違多年的奧運門票再度到手。

▲擊劍好手徐若庭。(圖/擊劍協會提供)

關鍵字: 擊劍徐若庭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