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舒淇公開信:過往傷疤成就驕傲 坦言暫時脆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凌晨4:23分,舒淇在「舒淇官網淇士團」(微博)寫下一篇文章《回歸簡單的源頭》,這是舒淇自删所有微博之後第一次公開發表的言論,敘述刪微博事件以及17年演藝生涯的心路歷程。舒淇以「她」訴說這一路走來的故事,坦言暫時脆弱但沒有憤怒,只有感恩與謙卑,對於從三級片出道,能走到今天的地位她自覺莫名幸運,在她看來過往不是傷疤,甚至覺得驕傲,没那些跌跌撞撞的傷口,哪來今日印記在身上的豐富歷史?

原文如下:

  是的,最簡單的源頭。還是有個自己的店,舒服點。其實,她也很心疼,畢竟那就像是心情日誌一樣,紀錄著點點滴滴……可惜,這世界上雖然陽光照耀著,但某些人包括她自己也總是有黑暗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感恩傷害 有點痛有點難熬

  放心,她真的很好。當然,也有不好。BUT,我可以保證的一点,她感恩傷害她的人。因為這樣可以讓她不斷的學習成長,雖然這個過程對她來說有一点痛有一点難熬……但總是要過,人活著不就是為了修行嗎?非2(舒淇主演電影《非誠勿擾2》的對白)又來了……哈哈哈……

  謝謝不愛她的人,讓她感受到真相,更讓她有可以修為的機會,再好好的思考做人的方向。畢竟,她一直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不發微博,不是擔心她自己的生活點滴得不到認同小時了回憶,而是覺得以後想幫助别人的管道,少了一個方向。

過往歲月 不是傷疤是驕傲

  說實話,我相信她一點都不在乎任何評論,這17年來的風風雨雨大風大浪生死關頭,她都走過度過堅持過,一路上她感恩著所有幫助過她的貴人,提點著她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人們,當然還有一直伴隨著她的幸運。過的那些,不是她的傷疤,而是她一路走來的故事,我想她是覺得驕傲的……没那些跌跌撞撞的傷口,哪來今日印記在身上的豐富歷史。

  經過這次事件,不再只是單純的義氣相挺,而是活生生的將17年前的往事一年一年又一年一幕一幕又一幕的浮現眼前。心疼著17年前那個孤身奮鬥的傻女子,也懷疑著當時如此這樣的女子17年後還能繼續如此的存活在這个圈子中,意外的是居然還能得到如此多的愛戴……除了不可思議,還有什麼可以形容?!17年前的這個女子也没料到17年後會有這般風光景象!我想她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請繼續閱讀第2頁:舒淇談自己的缺點及現今心情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王晶驚爆藏鏡人惡傷舒淇 甄子丹:耍流氓請衝著我來

舒淇遭貼豔照羞辱 借友微博回魂:我很好,也有不好

馮小剛挺舒淇爆粗口:罵你們畜牲還汙辱畜牲

直擊/舒淇刪微博後現身探友 淚崩傷心看手機

巨乳煙花妹妹嗆舒淇:沒穿衣服時罵聲都扛住了

缺點數不清 感謝好運

  我知道的她……懶惰,不是那麼努力,愛跟身邊的朋友或者導演們爭吵,很多時候還有點自以為是,脾氣上下起伏超大,專業精神也還好,做起事來見仁見智,說好也好不到哪裡,缺點倒是數不清,真是不曉得為何可以在17年的時間中還會有人找她演戲……唯一能解釋的就是她的父母親跟前人必定燒了好多香做了許多好事,才能得到上天的眷戀,得到人們的喜愛!


其他世界中的風風雨雨,就算了吧。事過必會境遷,相互的指責謾罵,只會對彼此增加負面的能量……微博畢竟是個好的抒發點,需要幫助的人在那裡定會得到關注;希望未來的世界,不需要爭執,正面能量可以壓倒負面能量。讓需要温暖的人感受到愛的力量!!

坦言暫時脆弱 不知所措

  說真的我知道,暫時的她,有點脆弱有點懦弱有點不知所措……但是請放心,只需要一點點時間,我相信她還是會好好的過,堅強的過……且她希望她會過的比以前好,更謝謝愛她的人給她的祝福……相信,很快她又會是一條英雌好女!!她一定會加油的!别為她擔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感謝所有淇士們的不離不棄跟不氣……為自己修福好過造業……心存善念,共勉之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王晶驚爆藏鏡人惡傷舒淇 甄子丹:耍流氓請衝著我來

舒淇遭貼豔照羞辱 借友微博回魂:我很好,也有不好

馮小剛挺舒淇爆粗口:罵你們畜牲還汙辱畜牲

直擊/舒淇刪微博後現身探友 淚崩傷心看手機

巨乳煙花妹妹嗆舒淇:沒穿衣服時罵聲都扛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