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 成都一男子坐姿猝死球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位業餘足球愛好者,日前在成都高新區一處足球場進行足球活動時意外身亡,離奇的是,當時他是以坐姿、背對著球場,看起來就像睡著一般,2小時候才被發現他已經沒有氣息。

◄成都一名男子以坐姿猝死在足球場邊。(圖/取自新華網)

《華西都市報》報導,一位網友在微博上率先發布此一消息,發布時間為3月25日17:38,該網友寫道,「人的生命就是如此的脆弱,這個人在迪卡儂的足球場踢了一會的足球就坐在這裏結束了一生……」,該網友配了一張現場圖片。圖片顯示,一名穿著球鞋和運動服的男子歪著頭,坐在球場的柵欄邊上,看起來像是睡著了。

高新警方證實,25日下午確實去過迪卡儂出警,警方到達現場時,該男子已經死亡。民警表示,該男子死於心肌炎,2年前就曾因病暈倒,醫生叮嚀他不要進行劇烈運動。透過走訪和調閱監視器,警方排除他殺的可能,法醫鑑定後,死者家屬對於死因也無異議。

金牛足協青年隊教練胡超說,「我曾到這個球場踢球,這個球場是個五人制球場,完全是免費的,足球愛好者們拉上幾個朋友都可以去踢上幾腳。」得知此一噩耗,很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惋惜,「生命太脆弱了,一路走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