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失事海鷗直升機 王瞳小姑丈也在內 整夜未闔眼

▲小姑丈失蹤,王瞳無法入睡。(圖/記者賴郁泰)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國軍海鷗S-70C救護直升機,26日晚間於蘭嶼外海執行救援任務時,發生墜海意外,機上共有6人,目前只有救起其中一名組員蔡宜哲中士,而另外失蹤的5名組員中,機工長蔡國輝士官長是藝人王瞳的小姑丈,她27日在趕拍民視《父與子》的期間得知消息,不顧一整晚徹夜工作的疲憊,堅持不睡等待小姑丈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軍海鷗S-70C救護直升機,蘭嶼外海落海。
王瞳經紀人表示,她凌晨拍戲時,看到電視螢幕的跑馬燈,得知小姑丈失蹤消息,只能緊張地禱告姑丈能平安沒事,但人在拍戲也無能為力,早上5點收工後,仍無法安心入睡,看到天太快亮了,直說:「 快天亮了...搜救效率提升」,10點更在個人臉書上表示已經事發13小時,焦急的心情不言可喻。

▲海鷗S-70C墜機,海空搜救5失蹤機組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