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譙!彭于晏勇挺天使「淇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趙文卓和甄子丹這陣子互相指控對方耍大牌,舒淇出面力挺甄子丹,卻因此被大陸網友惡意翻出昔日豔照,讓她怒刪上千條微博作抗議。彭于晏曾和舒淇合拍《愛》結緣,見狀十分心疼「淇姐」,在微博上感性支持她以外,也讓大陸網友感動到認錯,說:「求舒淇原諒」。

▼彭于晏在微博力挺他口中的「地球天使」舒淇。(圖/取自彭于晏微博)

彭于晏在微博上以「地球天使」比喻舒淇,說她「帶給世界好多溫暖,善良有愛心,朋友遭遇困難她總是挺身而出」,這回舒淇遇到困難,彭于晏也說身為好朋友一定力挺,永遠支持「 淇姐」。雖然彭于晏此言一出有大陸網友對他「很失望」,但也有人受到感化,認為應該要和舒淇道歉,請求她的原諒。

▼大陸網友看到彭于晏的發言,感悟到做得太過火,應該要和求情原諒。(圖/擷自彭于晏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