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驚爆藏鏡人惡傷舒淇 甄子丹:耍流氓請衝著我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趙甄之戰」從2月底發展至今仍舊沒有停火的態勢,舒淇受戰火襲擊關閉微博的舉動,也提高了大眾對此事的關注度,除了演藝圈好友爭相力挺舒淇外,導演王晶更驚爆「舒淇微博中傷」事件其實有幕後藏鏡人,甄子丹也發言表示:「耍流氓請到我這裡。」讓整起事件,似乎不僅是網友情緒性發言這般單純。

王晶在受記者訪問時表示:「我當然支持舒淇,還知道是誰在幕後發動,但沒有實證。」他也強調微博應該採用「實名制」,讓每個人為自己的言論負責,不要給那些躲在暗處的人惡意攻擊他人的機會。

儘管外界的焦點逐漸轉移至「舒淇關閉微博」上,甄子丹與趙文卓的微博筆戰依舊沒有停歇,甄除了對力挺他的朋友表示感謝,也對那些因為他無端遭受攻擊的朋友們感到抱歉,網友的惡意攻擊,讓他感到無力、痛心、憤怒,更直言:「多行不義必自毀。」暗示網友適可而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子丹多次在微博上呼籲網友不要對無辜的人下手。(圖/翻攝自甄子丹微博)

然而外界一面倒力挺舒淇、甄子丹,似乎讓趙文卓感受到情勢對自己不利,26日他也在微博上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自始自終光明磊落,從來對事不對人,並且要求微博管理者公布惡意發言網友的身分,還無辜者清白。

▲趙文卓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與「舒淇事件」無關。(圖/翻攝自趙文卓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