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舒淇刪微博後現身探友 淚崩傷心看手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舒淇為了反抗網友的「暴行」,25日大動作將新浪微博內的留言通通刪除,看似為憤怒之舉,但事實卻是因為太委屈。根據媒體報導,26日下午,舒淇前往中環植物公園探望正在進行電影拍攝工作的朋友,等待期間不禁看著手機傷心落淚,模樣非常心酸。

▲舒淇在等待友人時,忍不住落淚。(圖/騰訊娛樂)

報導指出,舒淇到達片場後,發現友人尚無法抽身,便獨自一人坐在角落用著手機,不久後淚水便止不住的滑落,哭紅雙眼的她,只能用面紙頻頻拭淚,直到友人來到身邊開導安慰,激動的情緒才逐漸平復。發現記者跟拍後,舒淇在友人的護送下乘保母車離開,並以「私人時間」為由,婉拒記者訪問,返回住處後便再也沒有外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友人的安慰下,舒淇的情緒才恢復平靜。(圖/騰訊娛樂)

儘管舒淇的新浪微博已經關閉,但她的低落情緒仍保留在其騰訊微博的帳戶中,22日時她就曾寫下:「安慰別人很容易...只要在旁邊陪伴説說鼓勵的話就可以了....但是 原來安慰自己卻是這麼的困難....」來表達自己沮喪的心情。

延伸閱讀》

巨乳煙花妹妹嗆舒淇:沒穿衣服時罵聲都扛住了

蒼井空洩G奶床照 色情訊息灌爆微博

嚇死人!Makiyo微博新照驚見鬼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