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寒星冶豔性感畫報 惹火身材超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七嫂」朴寒星為《CeCi》雜誌拍攝了4月份的主題畫報,在畫報中她穿著性感內衣搭配各式外套,展現性感好身材,也示意讀者,溫暖的春季即將到來。

▲朴寒星拍攝畫報展示令人稱羨的好身材。(圖/取自網路)

朴寒星所拍攝的一系列畫報,以聰明而性感的職場OL為拍攝主題,果敢的內衣穿著,搭配各式外套、熱褲、短裙等,讓她169公分、45公斤的好身材展現無遺,吸睛程度讓不少網友直呼:「Seven這樣受的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寒星最近也因為參與演出的情境劇《越發霸氣》受到觀眾的注目,劇中她飾演8代單傳家庭中的大女兒,出生在軍人世家中的她,理所當然成為活潑大條四次元女兵的故事。雖然穿著軍服無法展現好身材,但可愛的形象讓廣大的韓國大兵們表示:「要是能有這樣的同袍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