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挺舒淇爆粗口:罵你們畜牲還汙辱畜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馮小剛以「罵你們畜牲還汙辱畜牲」怒飆惡意攻擊舒淇的網友,引來超過7萬名網友轉發,3萬名網友在馮的微博繼續開戰,是以往他發文回應的十倍之多,戰火激烈盛況空前。

▲舒淇將微博關閉,切斷與網友湳溝通的管道。(圖/舒淇微博)

舒淇在3月20日在微博以「敬業認真」力挺甄子丹,然而卻因此遭到網友莫名的炮轟,甚至以她的古裝裸照做為惡意攻擊的武器,讓舒淇憤而將微博留言全數刪除,形同棄守與粉絲、朋友交流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舒淇的演藝圈好友們可嚥不下這口氣,除了導演馮小剛嚴詞開炮外,陳坤、彭于晏也都挺身而出,作家陳嵐更痛心疾首的表示,自己將一如既往的堅定支持舒淇、柏芝甚至是阿嬌,因為那些看得開心又以道德標準勒死她們的圍觀者,和殺死被強暴者的強暴犯並無差異。

當然也有較為理智的網友表示:「諾大的中國容得下蒼井空卻容不下舒淇。」感嘆網友們的兩套標準,粉絲們則是引頸盼望風波過去之後,舒淇能早日在微博「回歸」,就像馮小剛導演所說:「舒淇,別忘了,你還有個名字叫笑笑。」

▲導演馮小剛在微博開砲惡意汙辱舒淇的網友。(圖/翻攝自馮小剛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