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時賣藝助家計 羅志祥擺攤賣春聯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近期推出新專輯《有我在》,更入圍「HITO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昨(26)日更適逢Hit Fm聯播網15週年生日,小豬揮毫題字獻上祝福,但這卻讓他憶起小時後為幫助家中生計,擺攤賣春聯的童年。

▲小豬難得揮毫寫毛筆字。(圖/Hit Fm)

羅志祥替電台獻上祝福,難得揮毫寫上「生日快樂」,他笑稱「雖然很久沒碰毛筆,但我的書法寫的很好。」更自豪每回參加比賽都能得獎,但小豬卻也透露兒時因家中經濟狀況不佳,為了幫助生計,曾連續兩年在自家樓下擺攤賣春聯,他笑言「我寫的價錢大概是2~3元,爸爸比較厲害都能賣到10元!」

只是這回羅志祥入圍「2012 HITO流行音樂獎」中「HITO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讓他超興奮,大呼「很高興終於可以跟音樂獎項沾邊,受到音樂人的肯定!」一同入圍的還包含周杰倫、林俊傑、楊宗緯、潘瑋柏、蕭敬騰,雖恭喜其他入圍者,但他私心坦言「希望投票數可以衝高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