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金龜車變MAN了! 流線跑車款男性銷售暴增2成

我們想讓你知道…賓士當買菜車?貴婦的境界果然不是小編能理解的啊......(菸)


經典金龜車 2012大改版,扁平車體流線變得更MAN。(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要搶攻市場,經典車款不惜顛覆形象,以往主打女性銷售訴求的福斯金龜車,全新改款多了不少帥氣的跑車風格,此舉果然刺激男性消費者暴增2成!無獨有偶,一向給人形象成熟穩重的賓士,則是推出史上最便宜車款,因為造型年輕、空間又大,竟然意外吸引貴婦指定,說是要用來當「買菜車」。

圓滾滾的造型,炯炯有神的雙圓頭燈,這是你我印象中的經典金龜車(如右圖/東森新聞提供),為了擴大市佔率,福斯金龜車試圖在造型設計上突破,新的經典車款變的更扁平流線,相較於舊車款,一比較就可以看出箇中差異,銷售主打男性車主的新款金龜車,仍然保有一貫的俏皮而且獨一無二的特色,不過線條變得更稜角分明,濃濃的跑車風格外型,像是多了一分男子氣慨,就連廣告也變得好MAN。

開新款金龜車的帥哥獲得美女青睞,騎重機的男生也和他擊掌,這跟之前找美女拍攝廣告,訴求的出發點不僅完全不同,也直接反應在銷售數字上,自從推出新款之後,男性車主就增加超過2成,柴油版的買家更有高達7成是男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福斯新款金龜車靠男性再翻身,不過以往給人成熟以及富有地位象徵的賓士新款小車,這回卻意外受到年輕族群和貴婦的喜愛。一名肩背名牌包的貴婦一上門就指定要看這一台147萬最便宜的賓士小車(如左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提供)。賓士公關李育陞表示,寬敞的空間跟安全性,讓不少貴婦甘願花錢買一個頂級品牌拿來當代步買菜車,而且台灣短短上市2周,就已經傳出接單突破500輛。

由此看來,不管是哪種品牌,只要商品有創意,再施以小小的顛覆傳統,同樣都能搏得需求不一的車主喜愛,也可以在這塊競爭激烈的銷售市場,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史上最便宜雙B車 平價入門款下殺147萬

千萬超跑「毒蛇」遭擦撞 佛心車主和解僅收5000元

停車費因地價有別 「北松山南小港」機場價差400元


千萬名車罰錢沒在怕? 狂飆蛇行後方駕駛險追撞


聯結車燈號解密:三燈全亮=剎不住快閃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