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魯美女教你克服恐懼:每天做一件害怕的事

▲美女作家諾艾兒‧漢考克教你克服恐懼。(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人在遇到恐懼時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害怕、不敢冒險,然後想要逃避,人生也因此錯過許多機會。畢業於耶魯大學的美女作家諾艾兒‧漢考克(Noelle Hancock)也曾經因被裁員對人生感到害怕,偶然間看到美國前總統夫人的一句話,「每天做一件自己會害怕的事」,她因此實踐了一年「恐懼計劃」,最後成功克服恐懼。

曾任《紐約觀察者報》寫手、《美國週刊》娛樂版部落格創始人的諾艾兒,以前總是充滿自信,29歲時因金融風暴公司倒閉裁員後失去工作,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走。偶然看到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夫人說的一句話「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才發現自己被裁員後,經常因恐懼作怪,人生錯過很多機會。於是她決定花1年的時間,每天做一件自己害怕的事情,以行動面對恐懼,找回人生目標。

▲美女作家諾艾兒‧漢考克畢業於耶魯大學。(圖/取自網路)

她列下許多「恐懼」事項,包括在籠中觀鯊、高空跳傘、和前男友聯絡,詢問當初分手的原因、到殯儀館實習、學鋼管舞、2週不化妝出門、爬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駕駛戰鬥機、表演高空鞦韆、到醫院擔任志工、5天的靜默修行等。

諾艾兒表示,在她列完許多「恐懼」事項後,雖然稱不上是完整的計畫,但面對未來至少有個方向,並且把檔案的名稱改為「面對恐懼的一年」,之後她一一去實行,還寫下《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的書,和許多面臨恐懼的人分享,希望能幫大家找回自我。

▲ 美女作家諾艾兒曾因裁員而感到害怕逃避。(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