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神隱陳庭妮 網友轟:還我宋奕婕

▲▼觀眾相當期待偉翔(宥勝飾/上圖右))最後該如何挽回奕婕(陳庭妮飾)的心。(圖/三立提供)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真愛找麻煩》再過2周即將完結,不過26日的劇情中女主角宋奕婕(陳庭妮飾)竟從頭到尾沒出現,這讓許多每天緊緊關注翔婕戀的觀眾,相當傻眼,在臉書與PTT上忍不住群起激憤,直說:「還我宋奕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翔與奕婕的甜蜜互動,讓觀眾看了心癢癢,直呼「好閃喔!」(圖/三立提供)

第74集劇情主要著重在客凡、雁妮與偉呈、黎兒身上,自然較少翔婕戲份,不過宋奕婕卻整集未出現,這讓許多期待2人甜蜜互動的觀眾大失所望,在各大討論區紛紛留言抗議。不過不知是不是劇組看到入戲粉絲如此激動,特別在微博送上一張陳庭妮超可愛的嘟嘴照,補償今日沒看到陳庭妮的廣大觀眾。

▲不知劇組是否聽見觀眾反應,特地送上陳庭妮的香吻照。(圖/取自劉小玲微博)

>>>>更多精彩報導都在《ETtoday新聞雲》

女星陰招全紀錄! 主播俏臉崩壞、辣模硬上男主持

直擊/《真愛》入戲深?陳庭妮不忘貼心注意宥勝儀容

真愛》法律梗錯誤百出 律師:放過台灣法律吧!

直擊/戀上圈內女星 宥勝「真愛」情定郭雪芙

要這樣演嗎? 宥勝離婚協議書簽不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