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GA/阿諾帕瑪邀請賽封王 伍茲奪30個月首冠

點評:久違了老虎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PGA阿諾帕瑪邀請賽26日進行最後回合,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抓下4鳥吞2柏忌,以總成績低於標準桿13桿成績的275奪冠,終結過去30個月未曾奪冠的乾旱期,抱走冠軍獎金108萬美元(約台幣3220萬)。

▲2年多沒拿到冠軍的伍茲,終於再度抱走獎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伍茲前三回合打完以1桿領先北愛爾蘭好手麥克道威(Graeme McDowell)獨居首位,最後回合老虎前9洞抓4鳥吞1柏忌,展現氣勢,後9洞僅吞1柏忌,順利以5桿差距擊敗麥克道威,抱走冠軍獎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伍茲自從2009年9月拿到BMW錦標賽奪冠後,相隔近30月的首座冠軍,也是老虎生涯第六度在阿諾帕瑪邀請賽封王以及第72場PGA勝利。賽後伍茲臉上滿是笑意,特別是這期間他經歷性醜聞事件,和妻子婚姻也告吹,廣告贊助商更更紛紛解約,不想沾上伍茲的性風暴。

賽後伍茲說:「拿到這場冠軍,感覺雖然比不上四大賽,但真的非常開心。」居次的麥克道威今天獵1鷹抓2鳥,吞下4柏忌和1雙柏忌,表現起伏,反觀伍茲手感穩定順利封王。

關鍵字: PGA老虎伍茲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