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戰公鹿輸多贏少 保八有硬戰

點評:有豪小子在,尼克已不一樣了。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所屬的紐約尼克隊,台灣時間27日上午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隊,兩隊只有1.5場勝差,同為季後賽「保八」目標拼戰。NBA官網預報指出,雙方過去交戰14次,公鹿囊括12勝,這場球賽尼克不輕鬆。

NBA例行賽漸近尾聲,尼克目前戰績24勝25敗,排行東區老八,季後賽資格吊車尾,公鹿22勝26敗緊跟在後,僅落後尼克1.5場勝差,這是尼克連3場主場比賽的第2戰,上一場他們以101比79痛擊底特律活塞隊。

NBA官網預報指出,過去尼克與公鹿14次交手,只拿到2勝,公鹿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打尼克更是特別有心得。詹寧斯在2009年首輪第10順位被公鹿選中,加入公鹿後碰上尼克9場比賽,率隊帶走8勝,生涯面對尼克平均每場可繳出20.7分,NBA官網預報,這是詹寧斯出戰東區球隊第2好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兩次詹寧斯出征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平均可攻下36.5分;本季公鹿擊敗尼克的2場比賽,詹寧斯平均貢獻30.5分,尼克想擒下公鹿不是易事。尼克上次以114比119飲恨,林書豪當時貢獻20分13助攻4抄截,另有5失誤。

對公鹿一戰攸關保住老八地位,尼克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說,「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將盡全力取勝。

NBA官網提到,尼克最近4場主場比賽都以大比分差橫掃對手,公鹿則是近5場客場踢館成功,誰能延續氣勢搶進季後賽,將是觀戰重點。尼克近日征戰小有隱憂,林書豪膝蓋痠疼,史陶德邁爾背部有點痛,但兩人都說沒事,高昂的鬥志將是一雪前恥的最大動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