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謀搶台企銀?歹徒埋伏樓梯間 狠朝保全開數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下得了手。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上的台灣企銀(台灣中小企業銀行),26日下午5點左右傳出搶案,歹徒埋伏於保全停車處一旁的樓梯內,趁著保全不注意時,衝出連開數槍,其中一名羅錦順保全員,因為來不及閃避,而身中兩槍,緊急送往國泰醫院治療,甚至還一度傳出命危消息。但台灣保全協理晚間出面澄清,羅錦順並無生命危險,謝謝各界關心。


▲台北市南京東路台灣企銀搶案,保全中彈被搶走1250萬。(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灣保全公司王仁達協理還原事發經過,他說,當時兩位保全員下車後,都有進行警戒搜查,但歹徒埋伏於一旁的樓梯間內,等保全進入分行後,歹徒隨即衝出連開數槍,第一位保全見狀,立即趴下臥倒閃避,但羅錦順來不及閃避,因此才會被流彈打到。

羅錦順當場被擊中,左臀部與右大腿各中一槍,子彈貫穿所幸沒有傷到神經,送往國泰醫院開刀後,目前狀況穩定。據了解,羅錦順今年40歲未婚,在台灣保全服務已經4年。

根據警方公佈的關鍵影帶,犯案的歹徒身穿深色衣物,事發後,將1250萬元的現金放在機車腳踏墊上,隨即逃逸現場,其車牌號碼為「123-HTT」。警方呼籲民眾,如有看到該機車或嫌犯,請立即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