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商機年增1成 鈦金屬仿冒品混淆視聽

我們想讓你知道…鈦金屬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 價格減半沒功能,假鈦仿冒品顏色線配置完全相反。(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健康養生,很多人都會配戴金屬鈦做的項鍊手環,希望藉此改善身體不適,正因為近年來這類商品大受歡迎,市面上經常出現仿冒品,業者提醒,其實產品大小與色澤仔細辨別還是有差,消費者一定要睜大眼,以免買到完全沒功效的假貨,花錢當個冤大頭。

從日本引進的鈦金屬飾品在台灣引發熱潮,卻也颳起了一陣陣仿冒風!鈦金屬飾品引進台灣10年,每年業績平均成長1成,商機如此龐大又細水長流,自然容易引發仿冒者眼紅跟風。

雖然俗話說「假的真不了」,但假貨究竟做的有多像,拿出真品與仿冒品來個大比拼就知道,3條顏色線完全相反、商標字體明顯不同,就連色澤也深淺有異,一個比較白,另一個比較透;從售價和產品保證來看,假的只要半價,但幾乎完全沒功效,而真品業者則是會附上保證書,兩相比較之下,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其實真的差很大!

業者邱先生建議,消費者要有效避免買到假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在網路上或來路不明的通路購買,直接前往原廠專賣店選購最有保障,免得到頭來花錢沒買到健康,卻買到一肚子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