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打噴嚏失控撞車 姊疑心臟病發嚇死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龍宗緯/花蓮報導

花蓮一對將近70歲的高姓姐妹,妹妹26日載姊姊要到醫院看心臟,結果疑似開車途中打噴嚏,整輛車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翻車,姊姊送醫後不治身亡。醫院經過檢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懷疑姊姊有可能是受到驚嚇而猝死。

68歲的高姓婦人躺在花蓮門諾醫院病床上,臉上還用紗布包紮,雖然她只有輕微擦傷,但70歲的姊姊卻不幸身亡。回到車禍現場,拖吊車把翻車的小轎車吊起,車前方擋風玻璃破了一個大洞,但整輛車沒有受到太大損壞。

警方初步調查,高婦中午12時許,駕車載著姊姊從卓溪鄉住處出發,沿台九線北上,打算前往花蓮慈濟醫院看病。當車輛經過台九線豐田路段時,高婦疑似打噴嚏造成車輛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翻車,她受到輕傷,姊姊送醫後卻沒有生命跡象。

處理車禍的員警也很驚訝,因為當時姊姊送醫時沒有明顯外傷,醫院初步判定有可能是受到過度驚嚇猝死,但真正死因仍須待法醫相驗後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