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道二號天降垃圾 農民邊割稻邊撿便當盒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有水準一點...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張嘉慧/桃園報導

桃園及八德市的農民,每天都要忍受「從天而降」的空中垃圾,這些垃圾是從國道二號機場聯絡道的高架道上,被駕駛人給丟下來的;農民抱怨,插秧、割稻前的第一件事就是撿垃圾,懇求用路人「別再丟了」。

農夫在田裡面撿啊撿,有塑膠袋、塑膠桶還有鋁箔包,甚至連空的便當盒都有,這可不是路過民眾沒公德心丟進田裡的,廢棄物是「從天而降」,從上方的國道二號機場聯絡道上被駕駛人丟下來的。

由於部分駕駛人卻乏公德心,使國道二號機場聯絡道沿路從鶯歌到桃園市的農民及住戶倍受困擾,因為住宅區距離道路不到幾公尺,空中垃圾的問題已經困擾大家十多年。

雖然依照法令可開罰一千二百元到六千元,但當場目擊的難度很高,沒有公德心的人看到警車就收手不丟了,環保局只有呼籲駕駛檢舉,記下車型車號再轉交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