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穿西裝觀戰也中槍 微笑鄧肯又創經典

點評:還是少說話比較好。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6日,聖東尼奧馬刺在主場迎戰費城七六人,「石佛」鄧肯(Tim Duncan)穿著便服坐在場邊當啦啦隊,沒想到也遭殃吞「T」(技術犯規),這不得不聯想,當年他嘲笑裁判被驅逐出場的情景。

▲鄧肯板凳當啦啦隊,也慘吞技術犯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肯此賽並沒有上場,穿著便服在板凳區幫隊友加油,就在「阿根廷刺客」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切入與對手發生肢體碰撞後,吉諾比利也順勢摔落在地上,不過裁判哨音沒響,這讓在場邊加油的鄧肯氣壞了,不爽的向裁判蒂芬(Josh Tiven)爭論,沒想到換來一支「T」(技術犯規),鄧肯只好閉嘴,神情無奈。

除了總教練激情的演出,在場邊針對判決等等的又叫又跳,比較有可能換來一支技術犯規,一般而言坐在板凳上吞技術犯規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在鄧肯的NBA生涯中其實早就發生過。2007年球季一場對戰達拉斯小牛的比賽,在場上鄧肯不斷向裁判克勞福抱怨,甚至回到板凳時嘴巴仍動不停,不過他面帶燦爛微笑,嘲諷意味濃厚,很快吞下第2支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

此賽鄧肯連球衣都沒穿,根本沒下場,只是坐在場邊替隊友加油也遭殃,不過慶幸隊友很給力,「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全場飛奔17投9中,拿下21分和7助攻,苦力中鋒布萊爾(DeJuan Blair)表現稱職,15投9中,拿下19分和6籃板,其中還包括一次「怪獸級」暴力灌籃,替補鄧肯的李奧納多(Kawhi Leonard)上場32分鐘,也有11分進帳,最終馬刺就以93比76大勝七六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