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口角衝突 妻頸割傷夫上吊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長榮路一對夫妻26日發生爭吵,女兒聽到怕出事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丈夫疑似上吊身亡,妻子脖子上有10公分刀傷,僅急送醫治療;詳細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

今天上午10時20分許,蘆洲區長榮路某公寓一名女子滿臉鮮血跑到樓下,鄰居緊急報案,消防局派員抵達後,發現女子頸部有長度約10公分的刀傷,初步處理後將女子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急救。女子表示,她的丈夫還在樓上住處,消防隊員趕到樓上時,發現陳姓男子上吊,已無呼吸心跳。

警方初步調查,這對夫妻上午發生衝突,丈夫疑似想不開而尋短,至於發生過程與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