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小編全面性失業?粉絲團26日慘遭首頁封殺!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要失業了QQ(GO)

社群編輯姚南宏/綜合報導

臉書(Facebook)的粉絲專頁機制孕育出一個新工作,就是俗稱小編的社群編輯。不過許多網友26日發現,臉書首頁上的粉絲團訊息完全消失,只剩下個人帳號的訊息,如果這是臉書的機制而非bug,全世界的臉書社群編輯恐怕都得面臨失業的窘境。

根據ETtoday新聞雲社群編輯在26日上午11點30的測試,若將首頁上的「最新動態」改成「人氣動態」,可恢復短暫的狀況,不過再重整一次,卻又無法看見粉絲團的訊息。

包括ETtoday新聞雲與蘋果日報粉絲團的社群編輯都發現此情況,有網友也表示只要登出再登入,就能恢復正常情況,但是經由本報社群編輯Mandy測試,發現仍然無法改善此情況。而部分網友則在26日指出,臉書首頁功能已經恢復正常,可以看到各粉絲團所發出的訊息。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cebook/藏在時間軸背後的陰謀

三星Galaxy手機電池爆炸 韓中學生屁股開花

「他去了」猜一英文單字 插畫家創意獲迴響

▲臉書小編全面性失業?(圖/翻攝臉書,圖為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