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患「人群恐懼症」? 被當動物圍觀心情不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是台灣家喻戶曉的偶像,走到哪視線就跟到哪,沒想到出道已經超過10年的她似乎還沒習慣眾人眼光,23日去看「2012台北國際烘焙展」時,直呼被人看到「不舒服」,還說自己像是在體驗「當動物」的感覺。

▼蔡依林看烘焙展心情不爽?(圖/取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在臉書上直呼被民眾打量感覺「不舒服」。(圖/擷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23日下午參加烘焙展,但她卻在臉書上直言看得不盡興,原因就在難掩自身天后光芒,讓不少民眾好奇地打量、評論蔡依林,還叫朋友一起來看,讓她很有被當作「動物園裡頭的動物」之感,全身不舒服,還懷疑自己得了人群恐懼症。

據《自由時報》指出,蔡依林的經紀人解釋說她並非害怕人潮,只是當天展覽現場太過擁擠,才有如此感觸,平時逛夜市並不會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