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遇新秀撞牆期?《SLAM》仍選他當封面

點評:哈佛小子應該可以挺過去~

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黃盛柏/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昨天雖然大勝活塞隊,但林書豪只打了三節就發生7次失誤,而且他的左膝還有酸痛的現象,令人擔心他是否出現所謂的「新秀撞牆期」,在密集的比賽中,出現體能不濟的瓶頸。

「第一時間高吊…這一球也傳得不是很好…」在轉播員惋惜聲中,林書豪原本要和隊友合作「alley-oop」,卻發生傳球失誤,昨天對活塞的比賽,林書豪只打了三節,將近24分鐘,全場卻發生7次失誤,似乎專注力和體力都不如以往的比賽,似乎是遇到了所謂的「新秀撞牆期」。

事實上,林書豪從2月爆紅以來,已經先發出賽25場,他之前從未如此密集出賽,體力和耐力都受到嚴格的考驗。也許正是碰到新秀撞期,體力負荷過大出現瓶頸,林書豪在第三節左膝酸痛離場治療,幸好沒有大礙。「(膝蓋)還好沒事了,只是有點酸,是因為過度使用的關係,去檢查一下主要是為了安全起見,醫生說很快就好了,只要做一下復健就沒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本球季因為罷賽的關係導致賽事壓縮,比賽的強度和密集度都大幅提高,對二年級生的林書豪來說還要逐步適應。

不過,林書豪2月以來的表現,最近被素有「籃球聖經」美譽的美國籃球雜誌《SLAM》選為5月號的封面人物,還稱他是新一代紐約之王。尼克隊本季還剩下18場比賽,林書豪是否能率隊打進季後賽,備受各界的期待。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