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程又青!「大仁哥」陳柏霖發燒硬ㄍ一ㄥ拍廣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柏霖(上圖/東森新聞)因飾演「大仁哥」一角再度翻紅,工作邀約應接不暇,不過緊湊的工作行程讓他連生病的時間都沒有,就算感冒發燒他也只能暫時打點滴補充體力繼續工作,讓人不禁讚:「大仁哥實在是太敬業了!」

▲陳柏霖抱病繼續工作。(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霖25日下午在街頭進行拍攝,身體已不適的他依舊繼續工作,但感冒似乎越來越嚴重,直到晚間8點多他在微博PO上一張掛點滴的照片,才讓大家知道他發燒了,這讓眾多粉絲紛紛表示心疼。不過大仁哥依舊相當拼命,稍做休息後仍繼續連夜趕拍新廣告,敬業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陳柏霖掛完點滴後,繼續通宵拍攝新廣告。(圖/翻攝新浪微博)

碰巧的是,陳柏霖在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剛好也有因工作病倒的片段,當時好友程又青一聽到消息連忙趕到他家煮雞湯照顧李大仁的畫面,還讓人記憶猶新。這次陳柏霖戲外剛好也因工作累垮,這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呼叫程又青:「快來幫大仁哥煮雞湯啊!」

>>>>>更多新聞都在《ETtoday新聞雲》

不怕坤達吃醋!陳意涵吻了「大仁哥」陳柏霖

「大仁哥」求救! 陳柏霖掉錢包PO臉書急尋

想抓住陳柏霖的心? 先學會唱他的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