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樹林來訪 工研院趁機促銷LED路燈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福建省長蘇樹林率福建省平潭綜合實驗區參訪團抵台訪問,26日抵達新竹工業技術研究院參訪,據陪同接待的工研院協理陳式千表示,工研院盼能趁機為國內廠商LED路燈、電動車、風力發電等爭取更多商機。

蘇樹林上午參訪工研院,由董事長蔡清彥及院長徐爵民親自歡迎。工研院先安排蘇樹林參觀工研院生醫、面板等研發成果。蔡清彥特別為蘇樹林介紹工研院榮獲多項國際獎項的軟性顯示器,表示這是工研院重點發展項目之一。工研院隨後安排各部門與蘇樹林會談,過程並不開放媒體採訪。

據與會的陳式千說,福建省在廈門有發光二極體(LED)路燈及服務業低溫物流等2項試點計畫,國內廠商已透過民間聯盟取得合作機會。陳式千表示,工研院將藉由這次蘇樹林到訪,增進雙方交流,期能為台灣廠商爭取LED路燈等更多商機,也希望能進一步爭取到電動車、風力發電及智慧城市等合作機會。

另外,蘇樹林在抵達新竹的第一晚,便與新竹市長許明財進行餐敘,許明財說,新竹市是距離大陸最近的城市,僅1小時40分鐘就可到達,透過交流聯誼,希望未來能加強平潭與新竹市間的往來,發揮竹竹苗環島觀光休閒暨旅遊及兩岸科技經貿暨文化觀光交流的功能。增進兩岸經貿、文化觀光互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