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愕!AKB48「王牌」前田敦子要畢業 粉絲懷疑遭逼退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一連三天在日本埼玉舉辦演唱會,先前發表將她們將踏上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外,25日更宣佈號稱「王牌阿醬」的人氣團員前田敦子即將從AKB48「畢業」,離開團體單飛,此消息讓粉絲相當錯愕,也認為前田可能遭製作人秋元康「逼退」。

▼AKB48前田敦子(中)要畢業,在演唱會上痛哭。(圖/擷自DailySports)

前田敦子在25日的演唱會上,突然感性地回顧自己的經歷,說自己人生第一個重大決定是參加AKB48的試鏡,第二個則是將從AKB48裡頭畢業,引起現場粉絲騷動。前田也為了過去讓其他成員、粉絲擔心感到抱歉,還說:「必須重新思考20歲的夢想,往前邁進。」

▼製作人秋元康逼退前田?稱:「這是她自己的決定。」(圖/擷自秋元康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敦子突然發表畢業宣言,讓粉絲懷疑是否遭「逼退」才下此決定,秋元康對此表示:「曾經和她面談過,但我說了『請自己決定去路』。」否認歌迷質疑。另一人氣團員高橋南也說:「這是前田考慮後的結果,AKB不是她的終點,希望大家好好歡送長久以來背負壓力的前田。」

▼人氣團員高橋南(右)祝福前田敦子(左)的畢業。(圖/擷自體育報知)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AKB前田敦子正面遮雙奶 力抗正妹團員裸背泡澡寫真

AKB流出超慘紅白彩排照 前田神似貴乃花板野被譏腿短

AKB前田敦子成年賣騷露胸臀 要粉絲跟她「共處一室」

搶先解渴!AKB前田敦子寫真輕扯內衣露奶 粉絲受不了

真人哆啦A夢廣告第四彈!AKB48前田敦子演技安妹真人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