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獻愛心 預告「扭屁屁舞」登台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韓國人氣女子團體KARA即將於3月31日來台,這不僅是5位團員首度登台會粉絲,更同時加入「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屆時除了舉辦歌迷見面會外,她們也將捐出「愛心小物」作愛心,團員知英更預告「準備好看『扭屁屁舞』嗎?」

▲KARA將來台會歌迷。(圖/紅心字會)

KARA將舉辦「哈囉台北!KARA首次台灣歌迷見面會」,團長奎利興奮直呼「我們一直都很感激台灣粉絲的支持,這回要把最棒的表演呈獻給大家!」至於屆時究竟有什麼好料?知英則預告「想親眼目睹扭屁屁舞嗎?KAMILIA(官方歌迷名稱),我們準備好了喔!」讓不少粉絲迫不及待見到偶像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來台會歌迷之外,KARA也宣布加入公益行列,5位團員將捐出簽名海報及愛心小物做為愛心號召,幫助弱勢兒童學費與餐費補助。來訪台灣期間也恰巧接近兒童節,KARA也特地準備大批糖果要送給紅心字會的弱勢小朋友,讓聽聞的粉絲都讚「心地和外表一樣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