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無心話 周董「L.A Style」衰中箭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即將發行國語新專輯《有我在》,預購銷售更已達五萬多張,昨(25)日他搶先辦預購簽唱會,會上他罕見主動提及近日的質疑聲浪,還透露這回又找來L.A舞蹈名師教舞,但小豬強調「不是L.A Style舞風。」這話卻意外掃到當時巡迴演唱會以「L.A Style」宣傳的周杰倫。

▲唱片公司替羅志祥打造專屬宣傳車。(記者賴郁泰/攝)

羅志祥新歌《有我在》預購成績相當不錯,這回再度越洋找來曾合作《only you》的美西洛杉磯舞蹈名師打造「末日戰士舞」。只是他強調「不是說在那邊學就叫L.A Style,沒有這樣講的,不然在東區學跳舞,就叫東區Sty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巧不巧,先前周杰倫舉行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就以「L.A Style」宣傳,因此小豬這回如此一說,難免被聯想是否在虧周董?他聽聞後直呼「真的嗎?但我問過很多舞蹈老師,的確沒有L.A Style說法。」

▲小豬專輯預購已達56168張。(記者賴郁泰/攝)

羅志祥再出輯,但先前老是被質疑抄襲,他昨罕見主動提及此事,更強調預購數字絕不灌水,還直言「不要再質疑了。」還語重心長的透露「每一次發專輯都想做到讓大家無話可說,不過問心無愧的努力卻還得到這樣的聲音,有時候也不懂。」只是他越挫越勇,強調外界對他的批評與質疑,「只會讓我越來越強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