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孫儷慶幸30歲前當媽 只盼為兒配音動畫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孫儷在電視劇《後宮甄嬛傳》飾演女主角甄嬛(上圖/翻攝自孫儷微博),深受粉絲喜愛,據悉,這是孫儷婚前的最後一部作品。日前她受訪時曾表示,能在30歲前完成結婚生子是她最幸運的事,雖然她以演戲為最大目標,但還是不願像甄嬛一樣成為演藝圈翻雲覆雨的人。

孫儷這次挑戰甄嬛這個頗有心機的角色,她認為這是讓演技更加進步的機會,因此一口答應。她表示,甄嬛本身很善良,但受到外界的影響,讓她慢慢的迷失自己。孫儷也很心疼甄嬛為了生存,不得不捲入宮廷的鬥爭,慶幸自己不用這樣勾心鬥角。她說:「在演藝圈演戲是很單純的事,現在這樣很好,想演就演不然就休息,我從沒想過成為控制這個圈,翻雲覆雨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才剛升格為媽媽的孫儷(上圖/翻攝自新浪微博),找到機會就大聊媽媽經,據報導,孫儷演出《甄》劇時,還曾因台詞太虐心怕動到胎氣,找了配音員來配音。現在在家裡照顧四個月大兒子的她,下半年有可能會重新開工,但她做的工作還是希望以兒子為主,她說:「希望能去為動畫片配音,讓兒子在電視或電影裡能聽到媽媽的聲音,那會是很幸福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