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童年照又遭起底 捲髮造型激似吳奇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美女范冰冰舊時照片又被起底!不過這次不是亭亭玉立的少女照,而是留著一頭俐落短捲髮的小男生照片。看到照片,很難相信當中激似男生的小女孩就是女神范冰冰,有網友更眼尖發現以前的范冰冰和吳奇隆剛出道時的造型相當相似!

有著白皙皮膚與細緻五官的美女范冰冰,先前曾自PO 13歲時的青澀玉女照(下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讓不少網友紛紛大讚基因好。而最近流出的照片中,雖然以前的范冰冰看起來像個小男生,但清秀的五官幾乎沒有什麼差異,似乎更加證明她是未加工過的天然美女。

但值得注意的是,范冰冰當時的髮型被網友認為激似小虎隊時期的吳奇隆,有網友就直說:超土的;不過有人也表示,自己小時候也曾有過類似造型,那是當時最流行的捲捲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左)舊照曝光,網友直說:「好像吳奇隆唷!」(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