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專欄/養樂多隊奪得熱身賽冠軍 阪神隊敬陪末座

張昭雄   

今年熱身賽結束前養樂多隊迎戰西武隊最後3 仗連戰皆捷,終究以923750勝率贏得今年度熱身賽冠軍頭銜,去年熱身賽養樂多隊是與羅德隊并列第十名席次,然而去年熱身賽榜首的阪神隊今年熱身賽且是以333勝率嚴重滑落到敬陪末座厄運。

 這項熱身賽自218展開,原排定108場賽程,經過一連串30多天鏖戰因部份遇雨停賽,最終僅賽96場。養樂多隊於3月中旬起一直在12名之間席次,而在最後對西武隊的3仗均告捷報,終於奪走冠軍寶座。

 今年熱身賽表現得十分優異的陽岱綱所屬之火腿隊,在熱身賽末段也屢屢捷報,從去年第三名晉升至今年熱身賽的第二名;林威助所屬的阪神隊,去年勝率高達750642負)奪得王座,今年則以5210負的333勝率敬陪末座。

 25日最後乙天除了巨人、阪神兩隊出戰來訪的美國職棒聯盟水手及遊騎兵隊之外,其餘10支球隊均有全力以赴出賽,陽岱綱在最後對羅德隊乙役仍舊有超水準的表現,今年熱身賽陽岱綱累績打擊率高達339,在12隊的打擊率排行,榜躋身第七傑前茅。這場比賽火腿隊擁有11支安打的314打擊率,其中第七棒陽岱綱就有敲出2支安打,尤其在第四局轟出熱身賽以來的第一支三壘打,並跑回熱身賽的第9分之成就,羅德隊此役僅有 6支安打的188打擊率而已,火腿隊最後以42力克羅德隊後,也以719勝率與榜首養樂多隊零勝差屈居第2名,堪稱不錯。

 歐力士隊的旅日許銘傑在對橫濱隊之戰的第七局擔任中繼投手,他投一局被擊1支安打無失分,使他今年熱身賽出賽6場後的累積防禦率為450,無勝敗投的戰績,表現平平。此役歐力士隊在第五局下半02落後頹勢之下,此局以3支二壘打攻得逆轉的3分,最後是以32氣走地主橫濱隊而保住第二名席位,熱身賽前半段賽程曾在第一、二名之間游走的橫濱隊,最後以半場勝差落在第三名席次,惟比起前兩年熱身賽連續墊底,進步許多。

 25日另外3場戰果為:養樂多勝西武,43;軟銀勝廣島,42;中日對樂天,55握手言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