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神拳炸裂敵不過投手爆炸 牛隊跨季14連敗

點評:下星期重新開始吧!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的連敗路走得辛苦,原以為林益全的全壘打可以給球隊帶來全新的氣象,但牛隊投手1局爆加上打者貧打的毛病仍然未解,最終還是以2比11輸給統一獅,吞下苦澀的跨季14連敗。

這場比賽牛隊派出新秀左投賴鴻誠要挑戰止敗,獅隊則派出陳逸宸迎戰。1局下牛隊狀況最好的打者鄭達鴻安打上壘,林益全擊出左外野全壘打為牛隊取得珍貴的兩分,也是本季第一次領先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鴻誠先發擔綱止敗重任,但還是吞下敗投。(圖/興農球團提供)

不過得來不易的兩分2局上馬上就還給對手。在遊擊手陳凱倫失誤之後,獅隊連續三支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接著劉育辰內野滾地球送回郭俊佑,將分數超前,以3比2領先。

6局上獅隊繼續發動攻勢。郭俊佑獲得保送加上黃恩賜安打攻占二、三壘,賴鴻誠也在此時被換下場,由陳煥揚接替投球;但陳煥揚並沒有幫忙止血,兩支安打加1個保送讓獅隊獲得兩分且持續攻占滿壘。下一棒陳鏞基更是用1支清壘的三壘安打再灌進3分。換上李金龍後又被潘武雄、郭俊佑各1支安打再添兩分。這局獅隊一口氣豪取7分,將比數拉開至10比2。

8局上郭岱琦、郭俊佑兩支安打再追加1分。而牛隊貧打的老毛病再犯,無力反攻,最終就以2比11落敗,本季勝場仍未開張,跨季連敗達到14場。

獅隊先發投手陳逸宸雖然1局就被砲轟掉兩分,但有了隊友分數支援後也越投越穩,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只有5次保送稍嫌多了些。好表現讓他取得本季第一勝。

牛隊新秀賴鴻誠主投5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5分有3分自責,吞下首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