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不挑對手 閻家驊:大家要怕我才是!

點評:台啤氣勢確實夠強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黃樺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25日台灣啤酒擊敗台灣大雲豹,季後賽資格更加牢固,總教練閻家驊更豪氣表示,認為球隊目前近況調整得宜,不會刻意挑對手,「應該誰碰到我們都會怕,我們不會特別在意和誰碰頭,反正早晚要打。」

▲崔姆是台啤季後賽倚重大將。(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台啤排名第三,對上第五名、季後賽尚未絕望的台灣大,台啤首節就取得11分領先,即便洋將崔姆受傷送醫縫合,仍鞏固禁區以及領先優勢,順利以7分之差拿下勝利。

賽後總教練閻家驊表示,內外線配合得宜和減低失誤是獲勝關鍵,更肯定本土選手在少了崔姆情況下,仍合力抵擋台灣大攻勢,拿下勝利。談到季後賽,閻總表示每場都很關鍵,但不會刻意挑對手,對球隊相當有信心。

閻總說:「我認為球隊近況調整相當不錯,因此應該是對手要擔心對到我們,加上我認為早晚對陣的問題,不必設定種子序。」主力楊敬敏也同意閻總說法,認為先穩穩晉級4強即可,季後賽就以平常心應戰,有信心球隊可以持續挺進。

關鍵字: SBL台啤季後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