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惜命命 國民對建仔保護到家

點評:國民隊真是有情有義的好球隊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25日與金鶯進行熱身賽,不過以3比12慘敗作收,賽後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對於今年的開季有些擔心,但他也希望陣中包括王建民等多名傷兵不要急躁,他寧願子弟兵們完全調整好後再上場,也不要季中充斥著傷兵不斷的消息。

▲國民隊教頭強森開季將面對陣中有許多傷兵的窘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理想的狀況下,我們當然會希望全部的人都可以順利開季,不過隊中的一些球員可能無法如願。」強森所說的這些球員包括建仔和陣中強打摩斯(Michael Morse)、拉洛許(Adam LaRoche)等人,不過他對於球隊的新球季仍舊抱持謹慎且樂觀的態度。

「每年這個時候,我總會叫球員們放慢自己的速度,關鍵在於能夠百分百的去準備新的球季。」強森表示他的帶隊哲學就是不希望球員們一心為了趕上開幕賽,忽視對於身體的照顧,然後在季中病號不斷,這樣對於球隊並沒有幫助。

建仔自16日大腿拉傷以來已近十天,不過傳出的消息都顯示這次傷勢並沒有大礙,但國民隊仍對建仔「惜命命」,強生更指出球團對於王建民的復健計劃會「超保守」,一切安全至上,就算無法趕上開季的先發輪值,也要確保他的健康無虞。

關鍵字: 王建民國民華盛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