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官方慶功宴不見團員 主辦單位:沒說偶像會到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余苓瑀/台北報導

日本彩虹樂團日前來台開唱,主辦單位大張旗鼓在網站上說明,會後在知名夜店LUXY舉辦官方慶功宴,不過,有粉絲投訴,花錢進入會場根本不見團員的影子,懷疑業者打著名號招搖撞騙。對此,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那是我們的文案宣傳,我們沒說偶像一定會到。」

成軍20周年的彩虹樂團,在17日來台開演唱會,現場high到最高點,主辦單位還安排會後,在LUXY舉辦官方慶功宴,歌迷歡喜揪團去,卻發現等到一場空。歌迷張姓同學表示,從晚上10時等到凌晨2時,詢問店家都說不知道。

今年就讀大二的張同學是彩虹樂團的超級歌迷,為了追星什麼錢都肯花,當初就是看到網站寫到官方慶功派對與粉絲同樂,樂迷絕對不要錯過,認為可以和偶像面對面,才會花錢進夜店消費,質疑是打著他們的名號招搖撞騙。

對於張同學質疑,夜店消費明星主辦單位表示 依慣例演唱會後都會安排慶功宴,讓粉絲和團員自由參加,坦言沒辦法事前得知,樂團究竟會不會參加,這是一種行銷手法,也澄清夜店只是配合單位,不是他們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還舉例,過去辦聯合公園慶功宴,歌手一樣也沒到場,粉絲照樣自己high,只是用這樣的文字遊戲,不只造成歌迷誤會,也讓知名夜店受到波及。

▲彩虹樂團官方慶功宴,粉絲質疑被騙。(圖/翻攝LUXY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