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3支2絕好調 火腿五連勝

點評:希望陽岱鋼的好狀況可以維持到季賽!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陽岱鋼的狀況真的很好,25日對上羅德的熱身賽又繳出3打數2安打的成績,幫助日本火腿以4比2擊敗千葉羅德,取得熱身賽5連勝。

到目前為止陽岱鋼累積59個打數,擊出20支安打,打擊率3成39,最近更是連6場比賽都敲出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熱身賽表現亮眼,連六6場擊出安打。(圖/擷取自SANSPO.COM)

這場比賽火腿的第一波攻勢始於3局上,狀況也很好的中田翔擊出兩分砲,送回安打上壘的糸井嘉男,火腿以2比0領先。接著4局上陽岱鋼一上場就擊出一支三壘安打,下一棒金子誠高飛犧牲打送回陽岱鋼,再添1分。

羅德在6局下展開反攻,大村三郎、金江敏晃、清田育宏3支安打追回兩分。火腿糸井嘉男9局上以陽春砲追加1分,終場火腿就以4比2擊敗羅德。

火腿的先發投手吉川光夫主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送出5K,失兩分獲得勝投。吞下敗投的則是羅德的藤岡貴裕,7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中田的全壘打,掉3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