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帶頭力克台灣大 台啤強勢瞄準季後賽

點評:半張季後賽門票?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黃樺君/新北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25日首戰台灣啤酒對上台灣大雲豹,台啤展現內線優勢以及較佳手感,終場92比85擊敗台灣大,拿到三連勝,台灣大則吞下三連敗,季後賽之路告急。

▲楊敬敏攻下全場最高26分。(圖/執行單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啤崔姆今天展現禁區優勢,除了頻頻製造對手犯規,更在籃下賣高輕鬆取分,即便他第三節碰撞時受傷流血退場,台灣大萊特(Ryan Wright)仍佔不到便宜。台啤前三節領先18分,第四節也沒有受到太多反擊,輕鬆擊敗台灣大。

台灣大首節手感不佳只得13分,第二節開始被拉開比數,雖然第四節急起直追仍難挽頹勢,最後以8分之差輸球,吞下三連敗。賽後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肯定球員拼勁,無奈高度和對抗性都不如台啤,是未來球隊訓練要改進之處。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則認為球隊開局就打出氣勢,內外線配合也很到位,降低失誤次數,才得以輕鬆獲勝。洋將崔姆則是第三節被陳靖寰打傷下巴,立即送醫接受縫合治療,閻總表示要再評估他的休養時間。

台啤今天外線命中率達4成,楊敬敏攻下全場最高26分,包括3記外線,崔姆和鄭人維則分別貢獻19和17分。台灣大方面萊特交出25分13助攻成績,林志隆則得到17分。

關鍵字: SBL台啤達欣楊敬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