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錯把無線電當手機講 沒人敢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總統你累了嗎?

▲馬英九總統24日到桃園縣復興鄉視察山區撤離和防災演練,誤把無線電當手機。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馬英九總統24日到桃園縣復興鄉視察山區撤離與防災演練時,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原本他神情嚴肅,專心聽取工作人員說明防災撤離演練步驟,不過實際接手操作時,卻把應該放在嘴邊的無線電通話器,放在耳邊當手機講,還不斷的喊說「有沒有聽到」。這有趣畫面,讓現場的人看了覺得尷尬又好笑。

馬總統在聽取簡報的過程中,他頻頻點頭,認真吸收,不過實際操作時,卻鬧出了大烏龍。只見他將只能呼叫用的無線電,放在耳朵旁邊當手機講,還喊了三聲「有沒有聽到」。有趣的是,現場沒有人敢露出一絲絲「嘲笑」的表情,只見縣長吳志揚在一旁比手畫腳,馬總統才意會過來,發現自己拿錯了,不知道到底是機型太新,還是馬總統最近太累了,才會鬧出這樁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的烏龍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馬總統錯把無線電當手機用,之後才發現搞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