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丁國琳賣唱給力 露胸、露背加碼洩三角地帶

文/火金姑

「美魔女」丁國琳近來身份從演員轉為歌壇新人,她今(25)日舉辦簽唱會,每回亮相都很有看頭的她,加上陽光普照,國琳姐姐又怎麼可能虧待粉絲們?她深深的U型洋裝包覆F奶,就連美背也不藏起來,在台上大跳國標舞的她,一個旋轉還加碼小露了性感三角地帶。

▲丁國琳火辣辦簽唱會。(圖/ETtoday.net)

丁國琳近日為新專輯《敗犬美魔女》頻跑宣傳,今更首次在眾多歌迷面前又唱又跳,不僅獻唱一快歌《Sexy Sexy》、一慢歌《危險女人香》,甚至還在慢歌部分跳上一段性感國標,已經穿著深U大露F奶的她,不僅和男舞者緊貼,更有華麗旋轉飛踢,但裙子太短以至於私密三角地帶都外洩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女星陰招全紀錄! 主播俏臉崩壞、辣模硬上男主持

▲▼丁國琳和男舞者跳探戈時太賣力,肩帶不慎微掉、一個飛踢也讓私密地帶全外露。(圖/ETtoday.net)

只是首次闖蕩歌壇的丁國琳,在記者會上一投足都讓粉絲尖叫連連,她表演歌唱與舞蹈時,台下粉絲看似魂都被勾走了,讓丁的「全台最Q嫩童顏美女」封號名不虛傳。

▲丁國琳性感演出,獲得台下粉絲熱情支持。(圖/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