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邱澤賽車突撞護欄 比賽被迫棄權

大鵬灣賽車盛會,邱澤練習賽撞擊出意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才剛在珠海「亞洲AFR方程式系列賽」拿下亞軍的藝人邱澤,25日參加屏東大鵬灣比賽,不料中午練習時竟意外撞上護欄。據了解,邱澤並無受傷,但無法出席下午賽事。

據悉,邱澤因過彎時失控,不慎撞上護欄,造成右後方車輪嚴重毀損,車子動彈不得。工作人員趕緊衝上前關心,這時邱澤自己打開車門從駕駛座下車,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雖然邱澤並無傷勢,但心情仍受影響,對於撞車經過不願多作回應,下午賽事也因此被迫棄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澤是繼林志穎之後第2位取得方程式賽車手資格的藝人,18日以27分0.034秒成績勇奪第一場比賽亞軍。但練習時意外傳出撞牆消息,讓外界相當驚訝,粉絲也在第一時間紛紛在微博留言表示關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邱澤練習賽,超跑撞擊出意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