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膝痠報平安 伍德森直言「他很好」

點評:好險沒事,但還是希望下一場能上場。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對於林書豪的球迷來說,尼克的輸贏在24日賽後成為其次,大家最關心的,仍是他受傷的狀況,慶幸的是,林書豪仍能自然地走出來與媒體訪談,表示只是覺得有點痠,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更掛保證說,「他很好,但也該讓他休息,不然會累壞的。」

第三節剩下4分47秒,「大鬍子」戴維斯上場與林書豪「換班」,但第四節一開始林書豪並未在場上,甚至未在板凳席,中間雖然曾經回到座位,比完賽,球員們擊掌,卻又不見他的人影,賽後證實,林書豪因左膝痠痛,在休息室做簡單的治療,下一場能不能上,球迷無不為此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對外說明自己的狀況。

賽後,林書豪親自給紐約客一個放心的答案,「我的膝蓋很好,只是有點痠,所以用嚴謹的態度面對。」被問到是否被其他球員弄傷時,林書豪簡潔地澄清,「只是使用過度而已。」

即便林書豪近來出賽時間已不若「林來瘋」最高潮的時期,不過先前龐大的工作量,使「豪小子」膝蓋出現疲勞性酸痛,伍德森說,「他大部分時間都打得很好,是該讓他休息了,他連續出賽太久,會累壞的,所以第3節才讓他離場,他仍是名先發中,不過其他人也要上場,他沒事,若我們需要他,隨時都能回來。」

林來瘋初期,林書豪平均上場接近40分鐘,而近7場比賽,他平均出賽27.9分鐘,而且7場比賽之中,只有2場出賽時間破30分鐘,分別是18日對溜馬的33分鐘,以及面對七六人的36分鐘。

此外,尼克隊「阿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也出現背痛的狀況,而他賽後表示自己沒問題,「沒什麼事好擔心的。」他此役獲得17分與8個籃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